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01
2021-07-01 第66版:特刊 大 | 中 | 小 

恒基兆业地产 雄厚基业 锐意创新 共筑可持续未来

作者: 恒基兆业地产供稿/供图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870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两位主席李家杰博士(右)和李家诚先生(左)。
    恒基兆业地产是誉满香港和内地的房地产开发商,成立于1976年,1981年在香港上市,至今已发展成为实力非凡的企业集团,连同旗下附属和联营公司,整个集团共有6家上市公司,包括在内地有庞大业务网络的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和其持有的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6家上市公司市值共计约3750亿港元。
    恒基地产作为现代大企业,一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两位主席李家杰博士和李家诚先生对社会公益不遗余力,2020年初,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家族名义捐款成立恒基兆业“抗疫基金”,推出一系列抗疫纾困措施:包括向湖北省医院及卫生机构共计逾10万名医护和新冠肺炎患者,赠送逾150万份健康食品、中药配方颗粒冲剂和维生素C补充剂;资助香港数以万计的公共交通工具喷涂纳米光触媒消毒剂,使每日近百万人次的乘客受益;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派发100万个儿童口罩,赠予有需要的儿童。此外,还资助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研发新冠肺炎疫苗等。“抗疫基金”捐出的抗疫物资和现金资助总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除此之外,集团的上市附属公司及联营公司同样实施了一系列支援行动,如美丽华集团提供旗下问月酒店作为检疫酒店,以及香港中华煤气支援餐饮业界等。
    随着大湾区的强势发展,恒基地产作为较早一批参与广州项目开发和营运的发展商,凭借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将打造更多瞩目的星级项目。集团在内地首发的“星Lumina”品牌,作为集团在内地写字楼与商业综合项目的系列品牌,致力推行“工作生活新融和”理念,通过“社交、商务、生活、学习和支持”五大核心要素,为区域和城市注入新活力。这一系列包括位于广州的“星寰国际商业中心”项目,以及上海“星扬西岸中心”(项目一期)和“星瀚广场”(项目二期)。三个项目的设计及规划均以“工享作乐”为核心,甲级办公大楼配备精品式的商业配套,其中包含中高端餐饮、潮流生活概念、健身美容配套服务及文化艺术等,将商业、区域文化及创意元素完美结合,为当地居民、上班人士及游客提供了兼顾商务与生活的丰富选择。
(下转67版)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