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01
2021-07-01 第66版:特刊 大 | 中 | 小 

努力不懈 驱动可持续发展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174
     “国际金融中心综合发展项目”坐落于中环商业核心区,前临维多利亚港,是享誉国际的 香港地标,曾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为全球25座最具标志性的摩天大厦之一。其 中, “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由全球知名建筑师西沙贝利(Cesar Pelli)精心设计,楼高88层,高达 420米,延续传统摩天大厦的磅礴气势,建构出一座城中城,以超然建筑风格,屹立于中环海 滨,成为专业精英工作和休闲的天地。
    创新,是恒基地产持续发展的本源,从项目的原创建筑设计、崭新的开发技术与作业模式,以至集团在市区重建上的突破思维与领先地位,处处体现着集团的创新进步精神。恒基地产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包括四大驱动要素:

环保为地球  创新为未来  关爱为人群  诚心为社区

集团时刻致力推动环保与创新,用心为大众构建绿色和宜居社区,塑造更美好的未来。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