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8-03
2021-08-03 第05版:创业·创新 大 | 中 | 小 

广东联通助力美的打造5G全连接示范工厂

作者: 皮泽红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63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皮泽红报道  日前,广东联通与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器事业部(以下简称“美的厨热”)在美的顺德工厂正式发布广东首个5G全连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同时正式上线发布全球首次基于5G边缘计算的蓝牙融合定位应用技术。
    为积极响应国家工信部等十部门印发的《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中关于建设“5G全连接工厂标杆”的要求,广东联通在美的厨热顺德工厂完成了5G混合专网建设,推动“5G+工业互联网”服务于生产核心环节,实现了企业生产全要素数字化,赋能制造行业数智化转型取得了实质性的创新成果。广东联通与美的厨热双方以生产场景为核心,在厨热事业部顺德工厂实现了网络深度覆盖,并结合生产制造流程,规划了智能仓储、智能车辆管理、AI智能监测等19项应用和超600个5G连接的落地实施方案。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