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8-03
2021-08-03 第05版:创业·创新 大 | 中 | 小 

中国医疗器械大赛微创类别赛结果揭晓

作者: 金黄璐敏 富庆熙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51
    中国经济导报讯  金黄璐敏  记者富庆熙报道  日前,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微创类别赛决赛在浙江桐庐举行。经评审,一次性使用可视颅内血肿清除装置项目、拉曼内镜消化道肿瘤实时无创检测仪项目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举办四届,从首届大赛征集到的来自海内外的283个医疗器械创新项目,到如今吸引了831个项目参赛,除了申报项目数量上的提升,质量也有明显提高,特别是体现了与新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结合。据了解,前三届赛后6个月内跟踪统计融资总额逾42亿元。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