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8-03
2021-08-03 第05版:创业·创新 大 | 中 | 小 

CEVR电动汽车挑战赛智能语音交互成亮点

作者: 张洽棠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9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洽棠报道  近日,第八届CEVR电动汽车挑战赛在青海省青海湖周边举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成为本届挑战赛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考验的是车辆与驾乘者的语音互动,包括对语言指令的理解与反馈,通过语音唤醒试验、功能交互体验、语音交互试验3种不同方式进行体验。所有被测试车辆的网络系统均为激活状态,并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保证手机通讯录中至少储存20位联系人,语音唤醒和语音交互输入会考虑不同性别、不同口音和不同年龄等因素设置测试人员,以全面模拟各地域不同人群的使用情况。据悉,参加本届挑战赛的车型有:红旗E-HS9、R汽车ER6、比亚迪汉EV等。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