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邮 箱
 
   
 
 首页  今日要闻 发改新闻 地方新闻 产经新闻 营商环境 一带一路 绿色共享 物价消息 商业资讯 企业债券 债券公告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电子报
 
“海聚英才”创业大赛结硕果 奉贤引入项目390个
2022-11-24 00:00:00      中国经济导报


    本报讯  孙燕  记者鲍筱兰报道  “人才链”赋能“产业链”,奉贤“以赛引才”结出丰硕成果。近日,历经两个多月的角逐,2022“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浙江分赛区暨奉贤区“才聚贤城·创享未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来自海内外的390个项目,聚焦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文化创意及农业科技、新能源新材料及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六大领域,经过网上初审、现场路演等环节,最终有18个项目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在致辞中表示,奉贤正在抢抓新片区国家战略和上海“五个新城”建设多重机遇,整体推进“四新四大”,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我们将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拥抱人才,以更加开放的政策吸引人才,以更高能级的平台成就人才,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凝聚人才,全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努力成为‘五个人人’的生动实践地。”他表示,期待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各界朋友们来到奉贤、选择奉贤、扎根奉贤,一起打造“南上海、新江南、国际范”,让奉贤成为天下英才的逐梦之城、圆梦之都。
    “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知名赛事,也是上海代表国家参与国际人才竞争的重要平台。“海聚英才”赛事共有10多个海内外分会场,作为“五个新城”中唯一承办“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外省市分赛区赛事的新城,奉贤在上海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海促会的关心和指导下,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定位,积极承办2022“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浙江分赛区赛事,并将办好浙江分赛与打响“才聚贤城·创享未来”自有品牌相结合,将办好大赛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相结合。奉贤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人才+项目”的互动机制不断深化、招才引智的“朋友圈”不断扩大,南上海人才高地正在加速形成。
    闭幕式上,18个人才项目一一签约落地。其中,上海果动计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果动元宇宙‘一站式’集合生态未来城”项目,将在奉贤投资1000万元,通过信息技术促进人才就业,赋能实体经济。同时,元宇宙空间内将包含10种不同类别的经济生态,打造中国第一个虚实结合的“一站式”集合生态未来城——Gytown未来城,致力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这一产业赛道新兴力量。杭州君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新型纳米药物运输载体”项目,将在奉贤投资3000万元,解决药物难溶性问题,改善药物的药代动力学特征,实现药物靶向输送的二次革新。该项技术已取得国家专利。

【期号:】【版面:】【作者:】打印本页
 
相关文章
招标投标 | 更多>>
· 中国信达北京分公司关于… 2024-03-19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4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2
· 公告 2024-01-20
· 资产处置暨招商公告单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发改新闻 | 更多>>
· 福建发展改革委召开民营… 2024-03-16
· 三市发展改革委 召开区… 2024-01-30
·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加快… 2024-01-30
· 七台河用好项目谋划储备… 2024-03-12
·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推进 … 2024-01-30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研… 2024-01-27
· 国家发展改革委 召开定… 2024-01-27
· 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第七… 2024-01-2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 聘 | 网站广告刊例 | 广告刊例 | 招标公告刊例 | 订阅服务 | 版权声明 | 郑重声明 | 中国发展网 | 记者证查询 | 技术产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390
Copyright 中国经济导报网  京ICP备090510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35号
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投诉电话:010-65573925;举报投诉email:xwddwyh@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