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7-24
2014-07-24 第B05版:中国VC/PE评论 大 | 中 | 小 

谷歌风投出资1亿美元在伦敦设立风投基金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59
    中国经济导报讯 日前,谷歌宣布其风险投资部门已经在伦敦设立了1亿美元的风投基金,用于投资欧洲地区的初创企业。
    据谷歌风投的管理合作伙伴比尔·马里斯表示,相信欧洲的初创企业拥有巨大的潜力,已经看到了冉冉升起的新公司在伦敦、巴黎、柏林、北欧地区出现。谷歌欧洲风险投资基金已经寻找了4家合作伙伴来负责运营,总部设在伦敦。这些合作伙伴包括Eze Vidra来提供谷歌的工作地点,称为Campus。另外还有欧洲三大企业家——彼得·里德、阿维德·拉里扎得和汤姆·赫尔姆也将加入。
    据悉,谷歌的风险投资部门在美国已经取得了成功。它成立于2009年,一直支撑着几个知名度很高的美国初创公司,包括智能设备公司Nest实验室。谷歌今年已经用32亿美元将其收入囊中。谷歌风险投资公司还投资了打车软件Uber。(经讯)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