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8-02
2014-08-02 第A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徐绍史出席中古生物技术合作生产线落成仪式

作者: 张婧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88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司/供图
要闻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婧 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7月22日,习近平主席对古巴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古方在哈瓦那共同举行了古巴免疫检测中心血糖测试试纸生产线落成仪式和中古生物技术企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与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穆里略共同出席仪式,发表致辞并见证签约。
    双方一致认为,自2004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古巴部长会议执行委员会签署《中古生物技术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成立了中古生物技术联合工作组,推动产业投资、技术研发、医疗卫生、生物育种等方面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开展了一批重点合作项目,走上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健康发展的道路,为加强中古双边关系做出重要贡献。此次高访期间签署新一期中古生物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中古生物技术合作成为双边经济和科技合作的典范。
    此次落成的生产线引进中国相关企业的先进技术,产品将主要面向拉美市场。8家中方企业和7家古方企业和机构参加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签署16份合资合作协议,涉及总金额约4.6亿美元。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