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9-04
2014-09-04 第B05版:VC/PE 大 | 中 | 小 

德勒发布《成长企业的管理》为企业解忧

作者: 潘晓娟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5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潘晓娟报道 近日,德勤企业成长学院与德勤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联合编著并推出了《成长企业的管理》一书,旨在分享若干成长型企业的管理智慧、前瞻思维和实用案例,借此为成长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提供宝贵借鉴。
    据德勤企业成长学院院长许坚真介绍,成长型企业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很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不断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其中很多企业由于缺乏必要的专业指导和顾问而错失发展的良机。据悉,《成长企业的管理》一书结构上以基本理论为先导,全书共分15章,从探讨企业如何掌握长远前景并有系统地建立战略计划,到核心竞争优势与战略型外包、产品开发、战略市场营销以至人才管理的详解剖析,最后详细说明了企业在风险管理、全球扩张和税务管理方面必须注意的各种事项。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