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9-18
2014-09-18 第B02版:产业·科技 大 | 中 | 小 

海创园千万年薪招聘首席人才官

作者: 王晓涛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22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王晓涛报道 9月16日,海创园投委会在京宣布,面向全球千万年薪招聘首席人才官。
    据海创园投委会主任岳文厚介绍,为支持北京成为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海创园将在北京筹备创建首都国际人才港,建成高端科技创新园区和国际人才创业基地,计划在5年之内吸引超过2000名高层次国际人才来京创新创业。首席人才官将配合这一任务展开工作。
    海创园投委会对首席人才官的要求是:高层次海归人才,年龄在65岁以下,在国际社会尤其是西方发达国家工商界具有广泛影响力,担任过跨国公司高管,有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广泛人才资源网络,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2014年9月16日至10月16日,为全球报名时间。
    据介绍,海创园投委会是由北京海创园投资机构发起成立的专业性开发组织。首都国际人才港建设方案得到了中央相关部委和北京市的大力支持,将在北京重点区域创建国际人才港创新创业试验区,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引领性示范项目。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