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9-18
2014-09-18 第B02版:产业·科技 大 | 中 | 小 

欧特克携手广联达推动施工行业创新发展

作者: 姜雪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70
    中国经济导报讯 日前,欧特克公司与广联达软件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深化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在中国施工领域的应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布的《2011~2015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强调要加快BIM等新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推动信息化标准建设,形成一批信息技术应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建筑企业。《纲要》同时指出,“在施工阶段开展BIM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进BIM技术从设计阶段向施工阶段的应用延伸,降低信息传递过程中的衰减”。因此,在不久的将来,BIM技术定能在中国施工行业得到快速发展与深度应用。(姜雪)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