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9-18
2014-09-18 第B02版:产业·科技 大 | 中 | 小 

万和发布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

作者: 刘宝亮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30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刘宝亮报道 前不久,国内厨卫电器龙头企业万和在北京发布了“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行业热效率最高达73.4%的第Ⅱ代双聚能内燃火灶、排风量最高达21立方米/分钟的第Ⅱ代双涡轮大吸力烟机、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中式厨房电器同时亮相。
    中式厨房目前普遍存在空间小、能耗大、油烟重、消毒难等问题。在此次发布的4D标准中,“聚热强度”要求灶具的热流量达4.2kw以上的大火力,嵌入式和台式的热效率分别达到63%、66%以上;“净烟力度”要求中式厨房的排风量至少达到17立方米/分钟以上,且气味降低度达到96%以上;“杀菌深度”要求消毒碗柜杀菌率达到99%以上;“悬烤均度”要求中式电烤箱能够实现三维立体悬转烤。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