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3-28
2015-03-28 第B02版:产业·能源 大 | 中 | 小 

金乡供电持续推进理论教育

作者: 侯成旭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09
    中国经济导报讯 3月3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被济宁市委评为“理论教育大众化示范点”。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把理论大众化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努力营造了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提升。建立健全了以“述学、评学和考核”为主要内容的学习保证监督机制,推进理论学习宣传研究制度化、规范化。组织党员到鲁西南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邀请王杰战友讲英雄事迹,争做时代先模。(侯成旭)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