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5-07
2015-05-07 第B07版:VC/PE与新兴项目 大 | 中 | 小 

德利汇金P2P上线主打“三农”领域

作者: 张守营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19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守营报道 日前,由北京阳光左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德利汇金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德利汇金P2P平台上线全国新闻媒体发布会暨全国招商运营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德利汇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永刚介绍,德利汇金2015年将在全国新开设30家运营中心,未来3年通过“同城O2O”模式帮助10万个三农家庭、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得到资金支持。
    据悉,为了响应政府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三农”领域的号召,该平台着手研发出一款面向三农的理财产品“德农贷”,让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真正具备可操作性、可持续性和可复制性,并通过将平台引入农村地区,让互联网金融成为“三农”资金的可靠的来源。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