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6-18
2015-06-18 第A02版:新闻纵深 大 | 中 | 小 

天津:与清华携手发展电子信息

作者: 王敏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26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王敏 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促进我国电子信息高科技产业发展,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体系,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清华大学经友好协商和深入讨论,决定在生态城设立并联合建设“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由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负责管理运营。
    该研究院由管理团队、支撑公共实验平台的工程技术团队、若干个负责成果转化并随着成果转移的项目团队组成。研究院将努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电子信息技术与产品创新基地、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电子信息行业高端人才汇聚和培养基地,为推动电子信息领域相关技术的成果产业化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发挥重要作用。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