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8-26
2015-08-26 第B05版:投融资与项目 大 | 中 | 小 

重庆公立医院改革PPP项目签约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93
    中国经济导报讯 8月21日,重庆公立医院体制改革最大的PPP项目在巴南区正式签约,根据协议,负责托管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七院”)的重庆市万家燕投资公司将累计投入4亿元,将市七院打造成三甲医院。
    根据协议,万家燕投资公司将在2017年6月30日前向市七院投入4亿元,其中首期1亿元已经到位,主要用于市七院新办公楼建设,购置新设施设备,以及偿还部分历史债务,到2023年,将把市七院打造成覆盖巴南全域、辐射主城的三甲综合性医院。
    双方的合作目前采用的是PPP模式进行托管,万家燕投资公司将参与医院经营,每年由政府支付一定的托管费,但并不持有医院股权,医院的公立性质不会改变。
    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市七院合作,是巴南区新一轮医改的重点与龙头项目。巴南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社会资本参与合作的方式是托管,未来条件成熟后,再推动股份制改革。(赵超霖)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