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9-18
2015-09-18 第A02版:评论 大 | 中 | 小 

本周声音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55
栏目主持人|侯帅

    ▲“通过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调动各地方的积极性,激发市场的活力,释放人民的创造力,我们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实现经济转型才能有坚实的基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目前中央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已全面完成,共取消车辆3868辆,都已规范处置,收入已上缴国库。”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
    ▲“近期商务部将会同外汇局联合出台配套措施,进一步简化外商投资房地产企业管理工作,提出放管结合以及加强事后监管的意见和措施。”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
    ▲“新一轮国企改革,将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实行与选任方式相匹配、与企业功能性质相适应、与经营业绩相挂钩的差异化薪酬分配办法。”
    ——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
    ▲“今年上半年,第一、第二阶段实施‘空气质量新国标’的161个城市的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的比例,同比提高8.2个百分点,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7.4%。”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