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9
2015-12-29 第A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中国改革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708
     李长杰/供图
记者视线

    中国经济导报讯12月27日,以“机遇、责任、创新”为主题的2015中国改革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改革人物巡礼在京举行。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与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联合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王平生在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时表示,中国经济导报社和中国发展网正以全方位、多视角,及时报道,适应新形势、建设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各界实时提供详尽的经济信息;并以多渠道的大数据,各方面的大智慧,研究发展改革的大趋势;同时大力宣传改革人物,表扬先进,建立标杆,树立榜样,起到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作用。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轮值总裁周云杰,联想集团中国区总裁童夫尧,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勇,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编辑吉西平,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董事长张玉玺荣获“2015中国改革年度人物”。
    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李利民、江苏华西新市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上海圣博华康文化创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业利、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等荣获“2015中国改革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邢炜,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杭州娃哈哈集团总裁宗馥莉等荣获“2015中国改革十大杰出女性”。
    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勇于改革创新的突出人物。他们顺应时代潮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走在了改革与发展的前列。(李长杰)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