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9
2015-12-29 第A02版:新闻纵深 大 | 中 | 小 

江西:昌抚通信同城化再进一步

作者: 华斌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89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华斌报道 近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省通信管理局、南昌市政府、抚州市政府在南昌召开昌抚通信同城化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从2016年1月1日零时起,江西基础通信运营企业取消南昌、抚州两市间移动电话通话的漫游通话费和长途通话费,调整为本地通话费标准执行;取消两市间固定电话通话的长途通话费,调整为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标准执行。本次通信同城化不改变固定电话长途区号、不改变现有网络结构和拨号方式,由基础电信企业通过调整计费标准的方式来实现。
    据初步测算,昌抚通信同城化正式实施后,每年基础电信企业将向两市电话用户让利近8000万元,受益人群约950万。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