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9
2015-12-29 第A03版:财金 大 | 中 | 小 

海南供销社牵手人保人寿

作者: 王心武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77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王心武报道 为加强农业生产保险、投融资、财产保险、人身养老医保等方面的工作,日前,海南省供销社与中国人保海南分公司以及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是海南供销社推动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
    海南省供销社利用其流通网络优势,积极支持中国人保海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为专业合作社社员和农民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农业生产保险服务。三方约定,要积极争取政府相关部门对农业保险金融创新的政策支持,积极开发推广符合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和农业产业化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特点的保险金融产品。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