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9
2015-12-29 第A03版:财金 大 | 中 | 小 

南昌县成为江西首个财政过百亿县

作者: 郑艾伽 华斌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86
    中国经济导报讯 郑艾伽记者华斌近日从江西省南昌县获悉,近年来,南昌县把推动发展升级作为首要任务,把深化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经济发展呈现量速齐升、质效并进、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面保持两位数增长,全面超过全省市平均水平,全面超越去年同期水平。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地方公共预算收入等指标总量稳居全省第一,财政总收入更是突破100亿元,成为江西首个财政过百亿县(市)。
    中南昌县位于赣中北,不仅拥有“四个一百”,即耕地100万亩、水面100万亩、人口100万、粮食年产100万吨的成绩,同时也是江西省经济总量第一县,江西省首个全国百强县。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