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1-12
2016-11-12 第B01版:智库周刊 大 | 中 | 小 

五大趋势推动在线教育加速

作者: 王容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46
    中国经济导报讯 11月11日,“GET2016教育科技大会”在京开幕,网易有道携全新在线教育平台有道精品课亮相。
    基于过去两年网易有道在线教育实践所积累的经验和对用户的理解,有道CEO周枫在此次大会上提出了在线教育发展的五大趋势——虚拟产品支付意愿快速提高、一代网红老师出现、辅助技术成熟、广告变现有效、以及新生内容驱动模式。这些趋势说明了从2016到2017年,在线教育加速奔跑的时间已到,对有道在线教育业务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周枫指出,最近一年多,教育领域出现了一个新生的“内容驱动模式”,这个模式是以定价相对合理、标准化、大量发行的付费课程为核心的,直播课和录播课的形式都有,并附带有一系列内容周边产品,比如高质量的教辅产品、相配套的APP。
    (王容)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