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02
2016-12-02 第A02版:发展改革新闻 大 | 中 | 小 

运行局举办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

作者: 方学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82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方学报道 为总结“十二五”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推广城市综合试点经验,研究“十三五”工作思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在江苏苏州市举办2016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力运行主管部门,北京、唐山、苏州、佛山4个电力需求侧管理综合试点城市主管部门,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有关部门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还邀请财政部、住建部、中电联等相关司局参加,就电力需求侧管理的支持政策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训人员、专家和相关部委负责同志结合当前电力运行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新思路。大家讨论认为,在当前电力供需总体宽松的形势下,应进一步完善电力需求侧管理在保障电力供需平衡上的作用,提高供需保障水平;进一步突出电力需求侧管理的资源作用,加强综合资源规划;进一步丰富电力需求侧管理的内涵,创新智能用电模式。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