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02
2016-12-02 第A02版:发展改革新闻 大 | 中 | 小 

基础司加强中欧互联互通合作

作者: 侯帅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95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侯帅报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欧盟委员会《中欧互联互通平台第一次主席会议会议纪要》要求,近日,中欧互联互通平台投融资合作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欧互联互通平台投融资事务专家组中方牵头单位国家开发银行承办。
    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丁向群、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郑剑、欧盟交通总司副司长欧瓦提、欧洲投资银行副总司长沃尔什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双方就各自的融资政策、模式及潜在合作机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重点围绕中欧互联互通平台示范项目优先行动清单展开讨论,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当前进展、融资模式等情况,研究探讨了融资支持政策及下一步合作机会。双方一致认为,这次会议高效务实,取得了丰富成果,是落实中欧双方领导人倡议、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欧洲泛欧交通网络”对接的实际举措,将为深入推进中欧互联互通合作更加细化、实化创造良好条件。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