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5-26
2017-05-26 第B02版:城市社会法治 大 | 中 | 小 

江西不动产登记系统全面接入国家平台

作者: 华斌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11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华斌 从江西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资溪县不动产登记管理信息系统日前通过国家级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的接入测试,这标志着江西全面完成不动产登记系统与国家平台对接,实现市县登记数据在线实时对国土资源部上报,提前7个月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工作目标。
    据悉,江西于2015年启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是除直辖市外全国首个实现全域“新开旧停”的省份,颁发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后的全国第一本林权类不动产登记证书。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