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8-02
2017-08-02 第A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贵州: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有保障

作者: 吴承坤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1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吴承坤报道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水利部切块下达贵州省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2.33亿元,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会同贵州省水利厅及时将资金分解用于解决全省“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规划内的42.11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截至目前,“十三五”期间贵州省已争取到4.83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全省78.65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
    按照贵州省“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规划,贵州省还需解决饮水不安全问题的农村贫困人口有252.4万人,并将在“十三五”期间全部予以解决。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水利部在综合考虑贵州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需解决饮水安全问题的人口数量、农村饮水安全状况等因素后,明确“十三五”期间将安排贵州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控制规模为14.44亿元,占全国“十三五”该项投入计划的6.6%。(相关报道见A2版)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