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1-16
2018-01-16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导读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102
     2发展改革新闻 新提升新作为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着力抓好100个重大产业项目、100个围绕产业发展的重大科技创新、100个重大产品创新,引进100家500强企业和100名科技创新人才,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3新闻纵深 发展改革目标要跟着发展阶段变 积极参与浙江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编制宁波市湾区经济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协同推进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和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建设,加快融入上海大都市圈。
    5产经·视点 冰雪旅游:产业链很长 治理乱象需跳出眼前利益 规范旅游产业,不仅仅要针对旅游乱象进行治理,更要从旅游大国向旅游强国转变。 "雪乡事件"浇不灭冰雪产业发展的热情
    6产经·市场 进口"多元化"和储气库建设:破解"气荒"的两件武器、 LNG价格从高位逐渐回落。不过,从更长远看,要构建科学有序的天然气市场供需体系,避免用气高峰屡遭“气荒”困扰,依然任重道远。
7产经·创新
频段限制山雨欲来
物联网企业愿是虚惊一场
    未来5年是物联网发展的黄金时期,物联网技术之间是可以互相促进互相发展的,如果人为地限制某种技术,中国会错失物联网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机会。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