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10
2018-05-10 第09版:产经市场 大 | 中 | 小 

汕头市加紧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

作者: 聂金秀 罗勉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31
    中国经济导报讯 聂金秀 记者罗勉 从广东省汕头市经信局了解到,为加快“两化融合”步伐,汕头市启动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借助新技术、新模式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打造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工业是支撑汕头市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目前已形成纺织服装、化工塑料、工艺玩具、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和区域产业集群,拥有厚实的产业基础、完整的产业链条以及较好的产业配套能力,部分龙头企业在国内细分行业中优势突出,在国内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