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6-21
2019-06-21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陕西洛南:鲜花铺就致富路

作者: 新华社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02
    
陕西洛南:
鲜花铺就致富路    近年来,陕西洛南县玫瑰小镇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围绕玫瑰花海主题,兴建木屋风情酒店、水上乐园、涂鸦艺术村等旅游体验项目,实现了由单一的农业生产到休闲式农业体验的转变。
    自2017年5月开放以来,该小镇已接待游客40余万人次,村民人均收入2018年达8000元,顺利实现整体脱贫,开创了山区特色扶贫的新模式。
    据介绍,玫瑰小镇是洛南县倾力打造的秦岭特色小镇,景区位于县城以东25公里处,涉及古城镇草店村、姜村和景村镇御史村村等三个村,规划面积1.8万亩,核心区5400亩。
    图为游人在玫瑰小镇玫瑰园里观赏盛开的鲜花。

    新华社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