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0-10
2019-10-10 第04版:地方新闻 大 | 中 | 小 

山西运城:德孝文化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程晖报道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00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程晖报道

    日前,以“德政千秋,孝行天下”为主题的第十届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山西运城落下帷幕,举行了“祝福伟大祖国、弘扬德孝文化”专场文艺晚会等,并发布了《中华德孝文化的盐湖实践与创新》蓝皮书。
    运城市盐湖区是舜帝的主要活动区域和安息之地、“中华武圣”关公的故乡。近年来,盐湖区坚持传统文化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开展“德孝在盐湖——七进七创”实践活动,激发崇德向善的社会正能量,营造诚实守信的软环境。
    盐湖区委书记李哲表示,面向未来,盐湖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在持续推进德孝文化建设的基础上,强化忠诚教育,涵养道德品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奋斗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推动盐湖区舜帝德孝、关公忠义文化与时俱进,不断谱写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实践的新篇章。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