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0-11
2019-10-11 第02版:发展改革新闻 大 | 中 | 小 

武汉市万余家社会组织抱团助推军运会文明公约

作者: 中国经济导报讯 胡玉林 朱明跃 记者李建民报道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4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胡玉林  朱明跃  记者李建民报道

    “武汉军运会,文明我先行;观赛守秩序,助威显水平;衣着宜得体,言谈要和气……争当志愿者,服务见真情;公约大家定,你我齐践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拉开帷幕,日前武汉市民政局组织全市10000余家社会组织代表在华中农业大学开展“喜迎军运,倡导文明”活动,参加活动的所有社会组织负责人都在倡议书上签了字。
    据武汉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这是一场集聚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武汉特色的军事体育盛会。武汉市社会组织涵盖各行各业,目前已登记的社会组织达到6129个,备案的社会组织达到了10357个。其中人数最多的就是“武汉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注册人数达到155万余人。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在‘食、游、行、购’等方面都能从细节处彰显文明。军运会期间,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文明观赛、文明礼仪,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武汉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吴松说。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