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5-14
2020-05-14 第04版:新闻纵深 大 | 中 | 小 

湖北麻城: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再升级

作者: 廖亮 万永庄 丁雄杰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670
    中国经济导报讯  5月11日,在湖北省麻城市城区街道,公交车上张贴的“强化‘护航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再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再出发”的宣传标语格外引人注目。
    麻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启动以来,麻城市纪委监委为营造强大声势,形成重商护商浓厚氛围,不断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宣传载体,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巧妙地利用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农村客运车流动性强、受众人数多等特点,将“护航行动”宣传标语搬上公共交通工具,并附有投诉举报电话联系方式,使其成为移动宣传阵地,让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关注、参与“护航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目前,麻城市70台公交车、505台农村客运车、380台教练车已全部张贴“护航行动”宣传标语,352台出租车LED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护航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字样清晰可见、随处可见。
    麻城市除了打造移动宣传阵地外,还充分运用电视台、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并借助“正风反腐”公开栏、城区主干道公交站台等固定阵地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动静结合、线上线下一体联动,掀起了强大的“护航行动”宣传声势。
    据悉,麻城市纪委监委已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工作专班,开通了专项举报电话0713-2951516,对涉及惠企政策不落实、审批服务“中梗阻”、服务企业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影响企业发展的腐败等问题线索,一律直查快办,决不手软姑息,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保驾护航。(廖亮  万永庄  丁雄杰)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