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7-08
2020-07-08 第06版:财经与信用 大 | 中 | 小 

安徽合肥:对安全生产守信行为开展联合激励

作者: 李应松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38
    中国经济导报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印发《合肥市安全生产领域守信联合激励暂行办法》,旨在有效激励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守信行为,推动形成褒奖诚信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生产经营单位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按程序纳入合肥市安全生产守信联合激励管理,即必须公开向社会承诺并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等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生产经营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3年内无安全生产失信行为;3年内未受到应急管理部门行政处罚;3年内未发生亡人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达到一级水平;没有被其他行业领域认定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记录。
    《办法》明确,生产经营单位应对本单位申请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发现生产经营单位通过报送虚假信息等不当手段取得联合激励资格的,在移出守信联合激励对象管理的同时,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合肥市将加强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鼓励举报联合激励对象的违法失信行为,举报经查属实的,对举报者按有关规定给予奖励。(李应松)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