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5-18
2021-05-18 第06版:创业·创新 大 | 中 | 小 

国家级创业导师支持上海杨浦留创园发展

作者: 缪晓琴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0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缪晓琴报道  日前,上海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导师走进上海杨浦留创园活动。来自医药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的8位国家级海外高层次创业导师走进杨浦留创园,“当面问诊”“即时开方”,开展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张旭等8位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被聘为杨浦留创园指导专家,今后将进一步支持杨浦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国仟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和零点有数数据科技集团、飞马旅创投合伙人及战略投资官周林古两位导师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来自上海杨浦留创园的上海宸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海外人才企业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进行了路演分享,在场创业导师进行了精彩点评。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