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8-03
2021-08-03 第06版:品牌 大 | 中 | 小 

广州举办拟上市企业“领头羊”评选活动

作者: 胡钊 皮泽红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56
    中国经济导报讯  胡钊  记者皮泽红报道  近日,“广州拟上市企业‘领头羊’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本次评选活动将集中政府、银行、创投机构、中介机构等多方资源,发掘广州优质、活跃的拟上市企业,为拟上市企业提供涵盖上市培育、中介服务、投融资渠道对接等一体化、一站式的专属综合服务,实现产业与资本市场的协同联动、资源共建共享,持续扩大资本市场“广州板块”影响力。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文世尧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工行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唯一银行合作机构,将肩负起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行担当,把金融活水引入广州拟上市企业。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工行将联动多方力量,在企业融资、政策咨询、税务辅导、上市辅导等领域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支持;对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将开辟授信绿色审核通道,加快支持企业融资。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