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邮 箱
 
   
 
 首页  今日要闻 发改新闻 地方新闻 产经新闻 营商环境 一带一路 绿色共享 物价消息 商业资讯 企业债券 债券公告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调用 >> 关于我们  
 
中国经济导报版权管理规定

  《中国经济导报》版权内容为报社依法所有著作权、知识产权、所有权的全部内容。包括:报纸出版本单位记者采写稿件、中国经济导报网刊载本单位记者采写稿件、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手消息、所有(包括认证和员工所有用于报社工作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手消息、自主开发的计算机应用。形式主要为文字、图片、计算机软件或应用。

一、 版权声明

  中国经济导报及所有网站、社会化媒体平台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录像、图表、标志、标识、广告、商标、商号、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注册用户提供的任何或所有信息,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适用之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或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为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

  使用者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非盈利、非广告目的而纯作个人消费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或相关权利人的权利。

  使用者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或相关权利人的书面特别授权,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按有关国际公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有关规定向相关权利人支付版税。

  未经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的明确书面特别授权,任何人不得变更、发行、播送、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中国发展网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中国发展网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特别地,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所使用的所有软件归属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其软件提供商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国际版权公约法律保护。除经本网站特别说明用作销售或免费下载、使用等目的外,任何其他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复制、修改、经销、转储、发表、展示、演示以及反向工程均是严格禁止的。

二、 版权问题处理流程

  《中国经济导报》是中央网信办确定的互联网新闻稿源单位。报社所有版权内容授权他方使用,均需要书面授权。

  整体内容合作,双方须签署正式的内容授权协议(内容互换或付费使用);单次授权,须与对方形成书面(或正式的电子邮件往来)授权说明。

经授权转载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的文章时,应在文章页显著位置注明作者名字及媒体来源,不得采用将来源注于文末,或其他模糊文章出处的注明方式;转载文章不得擅自修改标题(包括小标题)或断章取义,因标题片面、以偏概全、随意捏造等造成文章原意被曲解,导致恶劣舆论影响的,由转载者承担一切责任,并且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保留追责的权利;获权转载的文章不得在网上进行二次转载,不得私自授权其他媒体转载。同时,如果您在中国经济导报网上发现归属您的文字、图片等创作作品被我们使用,表示我们在使用时未能联系到您获取授权,请与我们联系。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 聘 | 网站广告刊例 | 广告刊例 | 招标公告刊例 | 订阅服务 | 版权声明 | 郑重声明 | 中国发展网 | 记者证查询 | 技术产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390
Copyright 中国经济导报网  京ICP备090510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35号
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投诉电话:010-65573925;举报投诉email:xwddwyh@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