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邮 箱
 
   
 
 首页  今日要闻 发改新闻 地方新闻 产经新闻 营商环境 一带一路 绿色共享 物价消息 商业资讯 企业债券 债券公告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新闻  
 
电子报
 
领先未来 荣获2021中国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奖
2022-08-02 00:00:00      中国经济导报

 


    本报讯  当前,我国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关键期。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下,不断完善政府绿色采购政策,有效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成为政府采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7月21日,由中国政府采购报、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主办的“绿色采购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研讨交流会在山东淄博举办。领先未来科技集团受邀出席并荣获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政府采购项目负责人肖慧在分论坛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聚焦“绿色采购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主题,来自全国财政系统和政府采购领域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齐聚淄博,交流研讨、凝聚共识,共谋政府采购支持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径。
    大会共设置了五大分论坛,与会嘉宾就绿色采购、高校采购、IT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和代理机构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领先未来作为高校采购优质服务商,参加了“探索高校采购提质增效与风险防范的最佳路径”分论坛的研讨。
    研讨中,肖慧就“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服务高校采购质量”为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高校采购具有采购时效性高、专业性强、采购类目分散且为非采购专业人员的特点,往往一个采购项目就对应着一个科研项目的任务,要保障采购效率的高效,就要求高校采购中要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做到采购预算精准化,采购需求明确化,采购流程数字化,借助数字化手段,消除采购繁琐任务,简化采购流程,做到提质增效。
    会上公布了中国政府采购奖获奖名单,领先未来科技集团荣获“优秀供应商奖”。领先未来深耕To B采购领域十余年,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需求,以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政采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具有丰富的政府采购服务经验。目前,已和超过150家的政府进行了数字化采购合作。
    值得一提是,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也是领先未来成立15周年,作为国内第一批涉足数字化采购领域的采购服务商之一,领先未来通过平台化、数字化的技术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全品类的线上采购服务,最终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目标。据了解,目前领先未来已为包括政府、军队、中央及地方国企、民营与外资企业在内的众多客户提供了专业的采购数字化服务,业务涵盖办公物资、工业品、礼品福利和智能办公等领域。
    与此同时,领先未来还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产品涵盖22大品类、5000+知名品牌、200万+核心SKU的优质商品,为不同行业客户采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外,领先未来还积极打造“线上采购”+“本地服务”的双引擎建设,目前集团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咨询、售中配送,到售后服务全周期服务模式,构建了完整的采购服务闭环。
    开放共享,技术赋能。领先未来会继续以数字化采购为切入点,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客户需求打造数字化采购全链路,覆盖采购全场景,助推“互联网+政府采购”发展,助力政府采购降本增效,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贡献力量。(敬儒)

【期号:】【版面:】【作者:】打印本页
 
相关文章
招标投标 | 更多>>
· 中国信达山东分公司关于… 2024-04-13
· 中国信达北京分公司关于… 2024-03-19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4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2
· 公告 2024-01-20
· 资产处置暨招商公告单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发改新闻 | 更多>>
·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 2024-04-11
· 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咨询… 2024-04-09
· 全国价格监测工作会议暨… 2024-04-09
·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学… 2024-04-02
· 福建发展改革委召开民营… 2024-03-16
· 三市发展改革委 召开区… 2024-01-30
·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加快… 2024-01-30
· 七台河用好项目谋划储备… 2024-03-1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 聘 | 网站广告刊例 | 广告刊例 | 招标公告刊例 | 订阅服务 | 版权声明 | 郑重声明 | 中国发展网 | 记者证查询 | 技术产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390
Copyright 中国经济导报网  京ICP备090510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35号
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投诉电话:010-65573925;举报投诉email:xwddwyh@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