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邮 箱
 
   
 
 首页  今日要闻 发改新闻 地方新闻 产经新闻 营商环境 一带一路 绿色共享 物价消息 商业资讯 企业债券 债券公告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电子报
 
奉贤与光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24 00:00:00      中国经济导报


    本报讯  记者鲍筱兰报道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政府与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和广阔的战略合作。
    奉贤区委书记李政感谢光明集团长期以来对奉贤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当前,奉贤正围绕“奉贤美、奉贤强”发展目标,聚力抓好“四新四大”,系统抓好“新片区、新城市、新农村、新经济”四新重大任务,协同推进“大生态、大交通、大民生、大数据”四大重要支撑,全力打造南上海城市中心、南上海中央公园、南上海医学中心、南上海教育高地、南上海交通体系。光明集团与奉贤区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现代农业、健康食品等方面有着友好合作的历史渊源,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广泛交流合作。
    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表示,奉贤区生态环境宜人,资源禀赋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对于光明集团来说,奉贤是高品质食品投资的首选地,是高质量人居环境的生活区,也是高水准的旅游度假区。”近年来,奉贤区展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也进一步坚定了光明集团投资奉贤的决心,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做优特色品牌,主动融入奉贤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为“奉贤美、奉贤强”作出光明集团应有的贡献,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会上,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与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子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许如庆分别介绍双方发展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情况。上海梅林正广和公司与杭州湾公司签订《食品研发生产投资合作意向书》。

【期号:】【版面:】【作者:】打印本页
 
相关文章
招标投标 | 更多>>
· 中国信达山东分公司关于… 2024-04-13
· 中国信达北京分公司关于… 2024-03-19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4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2
· 公告 2024-01-20
· 资产处置暨招商公告单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发改新闻 | 更多>>
·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 2024-04-11
· 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咨询… 2024-04-09
· 全国价格监测工作会议暨… 2024-04-09
·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学… 2024-04-02
· 福建发展改革委召开民营… 2024-03-16
· 三市发展改革委 召开区… 2024-01-30
·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加快… 2024-01-30
· 七台河用好项目谋划储备… 2024-03-1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 聘 | 网站广告刊例 | 广告刊例 | 招标公告刊例 | 订阅服务 | 版权声明 | 郑重声明 | 中国发展网 | 记者证查询 | 技术产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390
Copyright 中国经济导报网  京ICP备090510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35号
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投诉电话:010-65573925;举报投诉email:xwddwyh@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