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订阅服务 |   邮 箱
 
   
 
 首页  今日要闻 发改新闻 地方新闻 产经新闻 营商环境 一带一路 绿色共享 物价消息 商业资讯 企业债券 债券公告 招标投标
招标投标
  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电子报
 
上海奉贤奋力助推城市建设工作
2024-03-07 00:00:00      中国经济导报


    本报讯  严沁  陆思婕  记者鲍筱兰报道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召开2023年度城市建设高峰杯暨重大工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
    会前,奉贤区委书记袁泉,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奉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等接见了2023年度奉贤区城市建设高峰杯及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投身城市建设的工作者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袁泉表示,过去一年,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奉贤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新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经济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民生保障工作稳中有进,一些重大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奉贤这座城市正在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强,与大家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袁泉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奔跑者、奋进者的姿态,保质保量高效率做好城市建设的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勇争第一,敢拼敢闯,再创辉煌,为“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在表彰大会上,王益群提出,2023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重大工程建设、污染防治和征收安置工作为奉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发挥好重大工程建设对稳增长、补短板的压舱顶梁作用,发挥好征收安置工作腾空间、保民生的重要作用,发挥好生态环境建设提品质、聚优势的重要作用,为奉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益群强调,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提高审批效率,落实要素保障,夯实安全质量,高标准推动重大工程建设。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严格程序公平公正,统筹联动攻坚拔点,周到细致做好安置,高水平推进征收安置工作。要持之以恒、注重长效,下更大决心、用更大气力,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改革创新、完善机制,严格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考核,严守纪律底线,不断锤炼队伍,确保重大工程建设、污染防治和征收安置科学高效推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定基础,用实际行动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期号:】【版面:】【作者:】打印本页
 
相关文章
招标投标 | 更多>>
· 中国信达山东分公司关于… 2024-04-13
· 中国信达北京分公司关于… 2024-03-19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4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4-03-12
· 公告 2024-01-20
· 资产处置暨招商公告单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2-02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 2023-11-30
发改新闻 | 更多>>
·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 2024-04-11
· 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咨询… 2024-04-09
· 全国价格监测工作会议暨… 2024-04-09
·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学… 2024-04-02
· 福建发展改革委召开民营… 2024-03-16
· 三市发展改革委 召开区… 2024-01-30
·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 加快… 2024-01-30
· 七台河用好项目谋划储备… 2024-03-12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 聘 | 网站广告刊例 | 广告刊例 | 招标公告刊例 | 订阅服务 | 版权声明 | 郑重声明 | 中国发展网 | 记者证查询 | 技术产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传真:010-63691390
Copyright 中国经济导报网  京ICP备0905100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735号
产业报行业报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投诉电话:010-65573925;举报投诉email:xwddwyh@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