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创新创效活力,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奋力开启公司“2+5”高质量发展新征程,3月3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工会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姿”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奋进力量。组织一场读书分享会,邀请老师从作者简介、书籍框架、主要精神三大方面详细解读蔡磊的《相信》,帮助女职工们启智增慧、涵育文明、提升素质、建工时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风衔春来,只此青绿。在初春梅花盛开之际,公司女职工们齐上春山,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阳光正好,红梅掩映、夹道迎宾,在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中,赏梅花、摘草莓等趣味活动让女神们纷纷褪去家庭工作中的压力,拿起手机留下自己与春天的合影,尽显最美“她”风采。

接下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工会将继续按照局女工委“1234”工作思路,坚持以女职工为本,立足岗位建功,强化关爱服务,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当好女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